〓 心情雜記 290513 〓

我的夢 碎了。是不是意味著我一無所有了??

我好難過哦 真的很難過很難過。也感到好失望哦

從小到大就覺得那個老天爺好像一直和我作對那樣
對我什麽都不公平、還一直故意刁難我。
每次不管我多努力都好 到最後我還是得不到我想要的東西
誰能告訴我爲什麽?? 是我真的不夠努力嗎?? 還是我的運氣永遠不比人家好
爲什麽我想要的偏偏得不到 別人//我不要的 卻一直出現在我這裡
是我天生不配擁有我想要的東西還是什麽?? 這個問題我問了自己好多次哦

現在是怎樣?? 是要放棄了是嗎?? 可是我還不想誒、雖然堅持很辛苦
可是我還是想繼續堅持下去 (也許還要等很久很久 ~~
雖然我是真的很失望 很傷心 但是我的心還沒死、我依然相信著會有奇跡出現
也許我真的很白癡!哈哈哈哈 ....
不懂啦、我真的不懂 我只知道我前面的路 好模糊哦
要怎樣走下去 我真的不懂 只好step by step唄

申請入學失敗以後我懂了好多事哦 我現在才懂原來我會很傷心
原來我會失望到不想說話
原來我會把傷心失望寄託在Facebook game上
原來當自己知道自己的夢想可能永遠不會實現那種傷心原來是那麼可憐
還有那種恐懼是那麼可怕 還有那個死了的心 竟然還會跳動 哈哈哈
現在我更懂 我缺錢。還有錢很重要!
我要找一份固定的工作 養活自己、做自己的女皇。
我不像別人那麼好命 有個富貴爸媽可以support我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現在的我才懂 如果你沒錢、更本沒有資格能談什麽夢想(除非你夠幸運
所以啊 我現在就為自己定下一個新的夢想 找份安穩的工作
不亂花錢、把錢存起來 養活自己什麽都好
我除了能對自己說加油以外我還能說祝自己好運嗎??
不過我覺得那樣很可笑誒、因為好運從沒降臨在我身上。

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沒有人能給予你全部的依賴

〓 真的不失望嗎? 〓

這個是我一個月前申請的UPU的政府學校 可惜 ... 我被reject了 
我不懂我自己該不該傷心失望 因為之前都沒有直覺說一定會被入取

說好的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 希望越高、失望越大。
早就預料到自己被入取的機會不高了 說好的不要失望難過的
可是、對不起 我真的做不到

無可否認我是真的蠻失望難過的啦 整個人簡直很down 
 哎喲 學校我進不到沒關係啦、不過我還有一班親故(韓語"朋友")的關心
我把被reject的事情告訴我的親故們 TA們都說沒關係 再等下一次、還有機會的
Ta們還一直叫我不要放棄 不要難過 這時、我還更難過的說 
當初說好的 如果我被入取了我們要約出來見面喝茶吃東西的
結果 ... 現在 這一切都不能實現了!好難過哦 
不好意思 我也讓你們失望了
還有對不起啦 我心情不好 不想說話  我也不懂要和你們說什麽好
給我一天的時間 就今天!一天就够了、我傷心完就沒事了

我真的沒有機會了是嗎?? 我不懂。
我可以放棄嗎?? 不能!不行!不准!天無絕人之路嘛
加油!我可以的 不要那麼快放棄嘛 親愛的自己
無論你在什麽時候開始 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輕言放棄
有夢 就請堅持下去!不要輕言放棄 改變也許就在下一秒

〓 我以為 ... 〓

一直以來 我以為我自己很堅強 ... 原來並沒有。
每次遇到不開心和不如意的事時、我以為靜靜不出聲 把所有委屈都吞下去就好
表面上 看我好像有好多好朋友、可是 你又怎麼懂誰是對你真心 誰是對你假意
我 是真的有陰影 我曾經被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出賣了兩次 坦白說、我真的失去了信心
與其說 我不相信 不如說我只是比以前更會保護自己好了。
以前 我覺得你是好朋友 我就會掏心掏肺的把所有秘密心事 和你分享
完全不會去顧慮後果會怎樣 哈哈哈。想起那時候的自己真的是太可笑了
說不定我把心事都講給人家聽 人家就把我的心事當笑話說給別人聽 哈哈哈哈

沒關係 人總會長大的嘛!現在長大了、以後不要再那樣了好嗎? =]
很多時候明明很難過 可是不懂爲什麽和別人聊天時 總喜歡“哈哈哈哈哈”
可是有誰懂我“哈哈哈”的同時 心裡卻難過的要死?! 
沒有誒。就我自己一個人懂罷了 哈哈哈哈哈

突然發現我自己真的很孤單。每次心情不好 翻開手機的contact
原本想找個人信息聊天 可是卻不懂找誰。
想想平時都嘛我自己主動找別人聊天 真的很少人主動信息我 =[
除了慧虹 每次我心情不好時 剛好她打來和我聊天 聊完之後心情都會變很好哦 =]
不懂爲什麽 我覺得我自己真的沒什麽朋友誒、這是真的 
朋友不是都該聯絡聯絡嗎?? 爲什麽我不聯絡TA們、TA們就不會聯絡我呢??
爲什麽每次朋友不開心 我都懂得安慰TA們 而我自己我不開心 我又不懂得安慰自己 =[

其實很多時候 我都覺得自己對朋友很好啊、不管ta們傷心難過還是什麽的 我都會在ta們身邊
可是我傷心難過時 又有誰在我身邊?
每次要去哪裡玩 我都會想到約ta們 可是ta們每次去哪裡玩 總是把我給忘記
爲什麽要對我那麼不公平?? 我現在很討人厭是嗎?? 是的話 就告訴我、跟我講啊
我沒關係的。大不了 我遠離你們就是了 反正我也開始習慣了被遺忘 ....
可是我還是想說被遺忘的感覺其實一點都不好受。
我不喜歡被遺忘 不喜歡被忽略 雖然如此 我還是要逼自己去習慣
因為 這就是“成長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去面對、學會獨立
其實 我也會有傷心 有難過 有想哭的時候 只是沒有顯示在你們面前罷了
可以不要看我整天笑笑臉 就對我開一些很Hurt人的玩笑
我也有感覺的誒!我的心 也是肉做的 你懂嗎?

外人不理解我 沒關係。可是身為家人的你們 不體諒我、不支持我就算了
爲什麽還要一直說那麼難聽的話打擊我?? 你們都不懂我會傷心的嗎??
從Form 5還沒有畢業 我就一直有一個夢想 希望畢業以後能夠到吉隆坡去生活
去體驗體驗大城市的生活是怎樣的 因為我不想當井底之蛙!
可是 萬萬沒有想到你這個做爸爸的 反對、不支持我就算了
你還和你姐姐他們說我要造反 說我不聽話 死都要去吉隆坡
我人生最忘不了年初二那天中午 去大姑媽家拜年 老爸突然跟他們說我要去吉隆坡生活哇
當時候我老爸的三姐一去就說“我不准你去!” 我心想 娘的!幹你屁事啊
之後我老爸大姐的兒子和媳婦說
去那裡做麼 你懂不懂那裡治安很差 就連去ATM提款手也被砍下來
之後他們還說我自己也顧不好 去那麼遠做麼?? 
然後我老爸三姐的兒子還有女兒也說“你覺得你自己憑什麼可以去??
然後啊 他們還一直說那裡治安不好啦 很多人被殺啦 這個那個的
你們懂當時候我的心情是什麽嗎?? 我不是害怕、也不是丟臉一個人被幾個人圍著來訓
我是憤怒!我很生氣!我很氣我老爸爲什麽要那樣把我的事情告訴外人 讓他們來教訓我!
老實說 就算那班死生物說什麽不准我去 SO WHAT?! 我要做的事是沒有人可以阻止料我
再說 我又不是它們她的什麽人 我們只不過是有著親戚關係的陌生人罷了 它們憑什麼說不准!
然後啊 還有那個誰誰誰 說什麽西馬治安差 去ATM提款手也被砍下來那個
我覺得你很好笑咯 那KL的銀行不是沒有ATM的咯? 
還有我想問KL的人 你們是不是沒有了一隻手啊??
還有我那個八婆表姐 說什麽我憑什麼去西馬?? 我憑什麼都不幹你的事
你最好先顧好你自己不要那麼濫交再來訓我!不自量力 
最好笑的是 這班所謂的親戚在那裡自以為是的說那麼多 可是我媽咪一句話也沒有說
那是因為 那堆生物自己的子女不都也在吉隆坡啊國外生活的 還好意思說別人
請問 這是沒有受過中文教育的分別嗎?? 說別人之前都不看看自己有多少斤量 = = 一班白癡!
每次回想這件事 我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很想哭!簡直整個人快要爆炸那種
每次回想起很生氣的時候都會忍著眼淚對自己說 “沒關係、加油!我可以的
我很喜歡有一句話說 :
現在別人看不起你沒關係、日後你就用自己努力得來的成功
就像巴掌那樣用力地打在那些曾經瞧不起你的人的臉上 
到時候你要有多響有多響 有多爽有多爽
我一直在很努力的讓這一天實現 我要讓ta們知道 當初看不起我是錯的!
◤You gotta fight for what you want.◢

我一直都在對自己說朋友忽略你沒關係 家人不撐你也沒有關係
你還有自己 別人不撐你 就自己支持自己、為自己加油 
就算全世界的人忽略你 不理你 也沒有關係 因為你還有自己嘛 對不對??
給自己一個微笑 再告訴自己“我是可以的” “我還有我自己啊

看完這篇文章 也許你們會覺得我很EMO很無聊 很廢柴
可是我想說的是 這一些都是我一直以來很想說的話 可是我卻說不出口
其實這篇文章儲存在草稿很久了 今天不懂哪裡來的勇氣打算把它給po寫出來
因為我真的找不到人也找不到地方發洩 所以 我只好寫在這裡
喜不喜歡是你家的事啦!我不想在遷就任何人了、我好累 好累 ....
真的好想消失 讓身邊的人都找不到我 那該多好啊。
不管好的壞的我都收下 然後一聲不響的繼續生活下去

✿ May 五月 ✿

HarLoo ... 5月的第一天你好!勞工節快樂啊打工族們 =]

對我而言 5月是很重要的一個月份 .... 除了是母親節以外還有一份名單要出爐啦
求神拜佛、希望自己的名字有被list進名單里 =[ (拜託 ~
還有啊 這個星期日(5月5日)是我姐妹慧虹的孩子滿月哦 我要去喝滿月酒了 XD
期待看看寶寶、除了期待能看看剛出生的馨儀之外 我還很期待看到我的好朋友秋儀哦
哈哈哈哈哈 當然還有期待能看到慧虹 不然等下她吃醋 XD
5月5日 除了是慧虹她們家的大日子以外 也是馬來西亞人很重要的日子
第13屆全夠大選啦!21歲以上的選民們 請你們善用你們手上的一票
把你們的票 投給能讓國家興旺的一方好嗎?? 我們的未來就靠你們了 拜託!
飛翔唄 !!! 你們懂我意思嗎?? 哈哈哈哈
哎喲、好可惜哦!如果我今年21歲的話 我也會讓火箭飛翔的

5月 是一個新的開始。我為自己訂下了一個目標 我打算在FaceBook開設一家網店
沒有很多人看好我 就連我自認的"好朋友"也不例外 我也得不到TA的祝福和支持
不過沒關係!就算全世界都不看好我、不支持我也沒關係 
我還有我自己嘛 ... 我自己祝福自己 自己支持自己 就好啦
有什麽事 我還有自己撐住嘛、我不會那麼容易倒下來的!加油 ↖(^ω^)↗ 
雖然知道不被人看好會很傷心 可是原來還有人支持我的喲 /// 哈哈哈哈
謝謝支持我的你們啦!如果我生意真的不錯 我會好好答謝你們滴 ♥
尤其是那位啊 和我同姓那位 我可愛的傻婆Lynn
很感動、她看到我在Twitter寫說要開網店 她第一個跑來祝福我
還有其他的Twitter友 也是、謝謝你們的祝福 ♥
不像某個人!在那裡假好心、表面上說支持我 可是心裡卻想著看我怎樣死對不對
你懂不懂你的虛偽 弄到你很噁心啊?! 我該叫你假人還是猩猩(假惺惺)好啊??!!
如果不是真心給我的祝福 我不要!謝謝 =]

看微博說處女座5月會轉運哦 而且還會拔雲見日,柳暗花明又一村 
不懂是不是真的啦 不過我信我信!哈哈哈哈哈
好啦、更新到這裡啦 .... 下線去咯,晚安!

成熟的重要標誌不是學會了"表達"、而是學會了"咽下"